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403-0004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云梯畲族乡第67期“干部夜校”如期开讲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9 发布日期: 2024-03-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403-0004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云梯畲族乡第67期“干部夜校”如期开讲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9
发布日期: 2024-03-29
云梯畲族乡第67期“干部夜校”如期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4-03-29 09:24 来源: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久久为功,一日不可偏废。”325日晚,云梯畲族乡第67期一周工作例会暨干部夜校培训会议在乡文化宫三楼会议室举行。通过夜校这个平台,让干部展示风采,激发比学赶超的热情,不断提高干部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活力与干事创业激情。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的提示》等近期重要文件,总结通报了小微权力一点通、信息撰写等上周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本周重点工作。

IMG_256

 

第一堂课——千秋关大讲堂

01

中共宁国市委党校讲师  缪思曼

缪思曼老师以《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主题,从创新驱动发展的逻辑理路、创新驱动发展的深刻内涵、创新驱动发展的实践进路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用生动的语言、形象的描述、深入的思考讲述了我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历史逻辑以及现实逻辑,让我们深刻的认识到了科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核心力量,深刻理解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不断提升我国科技创新实力,全面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强大的支撑和更强劲的动能。

IMG_257

 

第二堂课——干部上讲台

01

农业农村办干事 毛杨凯

毛杨凯同志结合前期参加浙江千万工程培训的所见、所闻、所想,做了交流发言。毛杨凯同志详细介绍了浙江千万工程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做法,并且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及我乡实际情况,对我乡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IMG_258

02

乡自然资源规划所副所长 龙良薇

龙良薇同志围绕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个人兴趣爱好、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

IMG_259

 

第三堂课——总结讲话

IMG_260

最后,乡党委书记彭国政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01

在不断学习中坚守初心使命

全体干部在日常的工作中,要时时刻刻鞭笞自己,以初心为导向,以使命为己任,要防止产生小的偏离甚至差错,千里之堤毁于蚁穴,这种小的差错发展下去会导致毁灭性的错误。

02

在革命性锻造中提升能力水平

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助推云梯畲族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03

在事业的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

全体干部对定下来的工作部署,要一抓到底、善始善终,秉承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的工作思想,在思想上求突破,在行动上求突围,在境界上求提升,在能力上求锤炼,不断提高自身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的勇气和能力,不问前程、接力奋斗、久久为功,以甘于奉献的精神和胸怀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