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财政资金> 部门项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63J/202403-00015 组配分类: 部门项目
发布机构: 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农产品成本调查经费转移支付2023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4 发布日期: 2024-03-1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63J/202403-00015
组配分类: 部门项目
发布机构: 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农产品成本调查经费转移支付2023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4
发布日期: 2024-03-14
宁国市农产品成本调查经费转移支付2023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14 16:11 来源: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2023年1月,市财政局以《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农产品成本调查经费的通知》(财建〔2023〕42号)下达我委2023年度农产品成本调查经费5.24万元。我委根据项目的实施情况,于2023年12月底完成对项目资金统筹使用,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共支出5.24万元。

   二、绩效情况分析

    (一)资金投入情况分析。2023年度中央共下达农产品成本调查经费5.24万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我委共支出5.24万元,预算执行率为100%。

    (二)资金管理情况分析。根据农产品调查品种(油菜籽、中籼稻、大、中规模生猪)及分布全市产油产粮大镇选择调查户并依据调查工作量下达至各调查户账户上,规模生猪选点是根据产量及生产效益及配合程度共同作为参照因素选择。按照1200元、1400元、2200元三个金额进行分配15户农调户,参考上报调查数据的的工作量及配合程度;其余资金确保本年度日常工作办公经费。

    (三)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总体目标:各级价格成本调查机构组织、开展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并及时上报调查数据,完成情况:正常开展工作,及时上报数据。

    (四)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产出指标

    (1)选取5个乡镇布点

    (2)农调户数量15户

    (3)填报调查数据的准确,符合审核要求

    (4)按照规定时限上报调查数据

    (5)资金及时拨付

    (6)项目总成本为5.24万元

    2.效益指标

    (7)有效运运用资金,补贴农调户15户

    (8)调查数据是否真实可靠

    (9)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3.满意度指标

    (10)农调户满意度100%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一)偏离绩效目标的情况 无偏离情况。

    (二)下一步改进措施 加强对农调户的联系。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一)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情况上报业务部门并接受社会监督。

    (二)公开情况自评结果将在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无

    六、附件

   中央转移支付区域(农产品成本调查经费)绩效目标自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