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万家乡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74T/202403-0017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万家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万家乡开展肉类产品专项排查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2 发布日期: 2024-03-2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74T/202403-0017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万家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万家乡开展肉类产品专项排查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2
发布日期: 2024-03-22
万家乡开展肉类产品专项排查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4-03-22 10:38 来源:万家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强化食品安全监管,3月18日,万家乡开展肉类产品专项排查,全面排查肉类产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消费者的饮食安全。

专项排查以辖区内学校食堂、养老机构食堂、超市、餐饮店、肉类售卖摊位等为重点场所,对经营户进行全面检查。一查涉事企业的梅菜扣肉及相关产品是否在我乡市场流通;二查肉类产品外包装是否存在虚假宣传或标识;三查猪肉经营者销售的猪肉是否有检验检疫证明,是否有销售槽头肉的情况;四查食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执行情况。

截至目前,我乡已排查肉类产品生产经营单位16家,暂未发现央视“3·15”晚会曝光问题肉类产品。接下来万家乡将继续开展肉类产品全覆盖排查检查工作,积极宣传食品安全知识,保障群众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