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住建局> 财政资金> 专项资金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403-00045 组配分类: 专项资金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汪溪污水处理厂项目转移支付 2023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9 发布日期: 2024-03-1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403-00045
组配分类: 专项资金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汪溪污水处理厂项目转移支付 2023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9
发布日期: 2024-03-19
宁国市汪溪污水处理厂项目转移支付 2023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19 17:01 来源:宁国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3年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污染治理方向)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皖财建〔2023〕706号)文件安排、分解下达中央基建投资预算2000万元。

 二、绩效情况分析

 (一)资金投入情况分析。(分析资金投入及执行情况) 

 分解下达宁国市2023年中央基建资金2000万元,用于宁国市宁国市汪溪污水处理厂项目2000万元已全部按时完成支付。

 (二)资金管理情况分析。

 资金全部用于宁国市汪溪污水处理厂项目。资金支付规范,严格按照工程费用支付制度,绩效目标为完成2023年宁国市汪溪污水处理厂项目任务,按时完成资金支付。

 (三)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严格按照时序推进,按时完成资金支付,项目实施情况已达到了规划预期效果。

 (四)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数量指标。完成2023年汪溪污水处理厂项目。

 (2)质量指标。按照工程建设标准完成任务。

 (3)时效指标。按时完成年度序时进度比例,按时完成资金支付。

 (4)成本指标。有效控制总成本。

 2.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社会效益。提升城市环境,有效提高污水收集和处理效能。

 (2)可持续影响指标。明显提升城市生活环境可持续影响。

 3.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分析。我单位对全部项目实施和整体社会效益及满意度等各项指标调查,群众对项目实施满意度达88%。项目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明显,达到了预期效果。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已按时完成资金支付。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1、我单位根据城市更新专项资金绩效评定指标对各项目量化评价,自评指标得分100分。

 2、将项目支出后的实际状况与项目申报的绩效目标进行对比分析。按项目实际支出和项目申报绩效目标进行对比分析自评得分100分,所有项目均与批复下达相符。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无。

 六、附件

 转移支付区域(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