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403-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来宁开展调研暨党建联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8 发布日期: 2024-03-1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403-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来宁开展调研暨党建联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8
发布日期: 2024-03-18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来宁开展调研暨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1:02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来宁开展调研

暨党建联建活动

 

3月14日至15日,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组长王向荣一行来宁开展调研暨党建联建活动。宣城市委副书记、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梅骏国,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负责人参加或陪同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王向荣一行首先观看了宁国宣传片。梅骏国简要介绍宁国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多年来对宁国财政工作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市财政局汇报了2023年宁国财政运行及财会监督工作情况,并从基层财政工作角度提出意见建议。

王向荣充分肯定了宁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宁国市委市政府给予监管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选派的挂职干部工作成绩。双方还就基层财政工作的堵点困境、中央财政政策的高效贯彻、财经纪律的有力落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王向荣强调,一要坚决兜牢兜实“三保”底线,履行基层“三保”保障责任,切实防范财政运行风险;二要全力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拓展化债资金来源,推进化债工作的可执行、能落实;三要持续规范财经纪律,强化财经纪律约束,多措并举推进财会监督工作提质增效。

在宁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青龙湾、青龙乡龙阁村、中德智造小镇,实地考察调研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新型工业化等方面工作,并参观了宁国第一特支纪念馆,集体聆听革命先烈事迹,感悟革命烈士们坚韧不拔、不畏生死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