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403-0003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暖民心“放心家政”培训进行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8 发布日期: 2024-03-1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403-0003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暖民心“放心家政”培训进行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8
发布日期: 2024-03-18
暖民心“放心家政”培训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4-03-18 16:11 来源: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放心家政行动作为安徽省“十大暖民心”行动之一,能够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多层次的家政服务需求,更能促进有需要的人群高质量就业。

为提高放心家政行动的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2024年3月11日,云梯畲族乡商务部门邀请了宁国市皖嫂家政培训学校专业老师到乡进行授课指导,内容是一般家政技能培训,活动过程中,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家政服务业的行业现状及前景,细致入微、通俗易懂、活泼生动地讲解了全面的家政知识,使每一位学员能够深入了解并掌握全面的家政技能。

此次培训,不仅让学员们学习了诸多家政知识,也促进了邻里之间沟通互动,让辖区村民拥有了学以致用的就业技能,为广大村民自主就业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接下来,云梯畲族乡将继续联合家政企业大力开展暖民心宣传活动,通过口口相传、实际演练,吸引待就业、想就业的农村女性,带动广大妇女群众的参与热情、学习热情、就业热情。保障更多的农民群众促就业、稳就业,带动家庭创新收、创新业,将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