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青龙乡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403-0007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春暖半边天,巾帼聚她力——青龙乡举办“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8 发布日期: 2024-03-0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403-0007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春暖半边天,巾帼聚她力——青龙乡举办“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8
发布日期: 2024-03-08
春暖半边天,巾帼聚她力——青龙乡举办“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1:09 来源:青龙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和安徽妇女十四大精神,充分展示青龙乡村女干部风采,丰富我乡妇女的文化生活,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青龙乡妇联、工会以“春暖半边天,巾帼聚她力”为主题举办庆“三八”团建活动。

3月7日,20余名乡村妇联干部聚集在青龙驿.风雨户外营地,在听完活动内容、注意事项后,便开始了热身破冰、快乐飞盘的团队游戏,游戏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体力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过程中,大家相互讨论、相互协作,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随后,各位女神们一起来到室内开展手作DIY体验《手缝网红编织包》。工作人员为大家一一介绍编织包制作需要用到的材料、步骤,在了解了制作过程之后,大家开始认真创作,每一步的操作,都细致认真,力求完美。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压力,还让大家在交流互动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在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展现“半边天”风采,为青龙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