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403-0005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4年第一次厂地联席会议暨现场办公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5 发布日期: 2024-03-1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403-0005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4年第一次厂地联席会议暨现场办公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5
发布日期: 2024-03-15
2024年第一次厂地联席会议暨现场办公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5 18:25 来源:港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的保障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宁国水泥厂在港口镇的营商环境,促进相关工作的有效开展,3月13日下午,2024年第一次厂地联席会议暨现场办公会在海螺水泥厂会议室召开,邀请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宁国水泥厂党委书记、厂长周德刚,副厂长谢潜生,厂纪委书记赵东军等领导出席。港口镇党委书记李靖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坤,相关部门和村(社区)负责人参加。

会上,审议通过了《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宁国水泥厂与港口镇党委政府厂地联席会议制度》;综治办汇报研究解决的问题,参会人员依次发言,并讨论解决方案。

周德刚在讲话中,首先汇报了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宁国水泥厂的经营状况,他指出,联席会议制度机制健全,有利于及时传递信息,解决问题,体现了港口镇党委、政府真抓实干促发展的工作作风,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靖对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宁国水泥厂多年来对港口镇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服务辖区企业发展,是港口镇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会后将进一步细化落实座谈内容,完善工作机制,畅通沟通渠道,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政企合力共创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