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住建局> 住房保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1805-00042 组配分类: 住房保障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房管局:提升服务水平 创优发展环境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5-04 发布日期: 2018-05-0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1805-00042
组配分类: 住房保障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房管局:提升服务水平 创优发展环境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5-04
发布日期: 2018-05-04
市房管局:提升服务水平 创优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2018-05-04 00:00 来源:住建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市房管局立足行业需求,挖掘特色,积极谋划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建立健全价格管理机制。联合物价、国土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价格监管的通知》,规范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行为,建立商品房销售价格申报审查监管制度,加大对价格违法违规行为的治理和打击力度,稳控房地产市场价格。

社区物业管理工作新突破。物业办积极钻研社区物业服务,指导西津、南山、河沥溪办事处召开社区治理讨论会,探索全市文明创建物业管理长效工作。乐居物业公司进驻西津街道城北社区,通过专业服务、精细管理促进物业水平的全面提升,让无管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编撰全市首份《2017-2018宁国市房地产年度发展报告》。该报告汇集了我市2017年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行业大数据、政策文件、2018年房地产发展趋势分析等方面内容。全面、权威的为城市发展决策提供有力依据和信息保障。

建立“宁国房管”微信公众号。覆盖政策法规、房管工作动态、行业服务举措、业务咨询等权威信息,有温度、有态度的为广大群众业主提供准确、便捷的“指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