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403-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多举措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机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6 发布日期: 2024-03-06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403-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多举措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机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6
发布日期: 2024-03-06
宁国市:多举措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机制
发布时间:2024-03-06 14:35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宁国市公管局始终坚持立足公共服务职能定位,瞄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多举措推进交易服务精准高效,为各方主体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切实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夯实服务基础。坚持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围绕公共资源交易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和学习载体,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抓好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队伍专业化水平。定期开展廉洁教育,通过学习典型案例、观看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片等方式,让廉洁文化入脑入心,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规范见证管理。聚焦规范化见证服务,进一步明确见证职能和服务规范,严格规范现场管理,在落实精细化服务的基础上,对项目开评标活动进行全程监督,严格规范评标专家、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的行为,安排工作人员主动跟进,做到“一项目一见证,一项目一服务”。建立“专人负责、全程跟踪”工作机制,规范评标专家抽取行为和评标专家管理,严格落实开评标现场管理制度,对评标期间进入评标区域的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实行严格管理,进出评标区域需由交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全程见证,对不规范行为进行全程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聚焦精准服务。建立健全主动对接、提前介入、专人负责、全程跟踪”工作机制,主动延伸服务触角,精准对接市场主体需求,进行服务事项、工作流程和服务规范再梳理,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各类服务即来即办。持续加强“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建设,以流程最简、效率最高、成本最低、服务最优为目标,扎实推进“互联网+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的公共资源交易新模式,努力打通公共资源交易“最后一公里”,实现进场交易项目全程“零跑腿”“零费用”“零接触”。(通讯员:储婵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