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403-0001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开展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6 发布日期: 2024-03-06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403-0001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开展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6
发布日期: 2024-03-06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开展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4:26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传承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5日下午,宁国市数据资源局组织志愿者齐聚华贝广场献血屋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大家在现场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登记、填表、检测等环节,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进行了采血,看着涓涓热血流入血袋,汇聚着生命的希望。


6日下午,组织志愿者开展徒步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从市民之家过振宁桥到东津河公园沿路徒步捡拾垃圾。志愿者们在活动过程中积极参与、互相配合,将沿途垃圾清理干净,守护好我们美丽的东津河。

   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全局践行雷锋精神,让大家把雷锋精神融入到生活当中,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当下做起。(通讯员 罗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