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1811-0008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让群众满意才是民生工程之根本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1-29 发布日期: 2018-11-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1811-0008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让群众满意才是民生工程之根本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1-29
发布日期: 2018-11-29
让群众满意才是民生工程之根本
发布时间:2018-11-29 00:00 来源:财政局民生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竹峰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国家民生政策,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以及市民生办的指导下,我办民生工程工作开展的扎实有序,涉及我办的20多项民生工程已经顺利完成,建设类民生工程任务已全部验收,补贴类民生项目已按时序进度发放。

我办穿针引线的工作虽然已经到位,但是民生工程这项惠民工作远远还没有结束,民生工程不仅仅是要面子上的完工,更要让惠民渗透到里子里,做到让百姓满意,只有满足百姓的需求,符合百姓的意愿,那才叫真正的为民谋利,为民造福。

为此我办组织开展了民生工程社情民意调查,进一步了解受益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度和满意度情况,我们在各村公示栏张贴民生工程宣传单来让群众对我市民生工程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在各村入户发放宣传单及满意度问卷调查,积极与村民沟通,更直接地了解了群众对我们民生工程的满意度。

本次调查现场主要向群众宣传2018年民生工程政策及完成情况,发放调查问卷和市民生办下发的《致全市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200余份,调查结果显示民生工程得到了我办各村村民的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对民生工程的实施都表示满意。

根据社会公众对2018年民生工程的满意程度,可以全面了解2018年民生工程实施效果情况,为今后更好开展民生工程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