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403-0004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港口镇召开项目推进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7 发布日期: 2024-03-0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403-0004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港口镇召开项目推进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7
发布日期: 2024-03-07
港口镇召开项目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20:46 来源:港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7日上午,港口镇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项目推进大会,宁国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港口镇党委书记李靖主持。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抽调参与项目建设、征收征迁人员参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汪辉宣传表彰文件;出席会议的领导班子成员为2023年度受表彰的“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征收征迁先进单位和个人”、“耕地保护先进单位和个人”、“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跃刚对项目建设、征收征迁、耕地保护工作进行部署;项目办、征迁办、自规所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跃刚部署工作


彭跃刚在部署工作时强调,在项目建设工作中,要高站位看项目,高质量谋项目,高效率推项目;在征收征迁工作中,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征迁质效,严守工作底线;在耕地保护工作中,要提高站位强认识,整改防范抓保护,从严从实保耕种。

市政协主席陈柏平讲话


陈柏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港口镇坚持以项目化的思维谋划和推进工作,一方面积极谋划、争取、实施了一批自身项目,另一方面积极做好全市和园区相关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一批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付出了辛勤汗水,也得到了锻炼成长。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港口镇近年来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切实增强发展的信心

陈柏平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港口镇要充分认识抓好项目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营造人人投身项目的浓厚氛围,牢固树立狠抓项目的决心

要在思想认识上有高度


充分认识到港口镇作为“城市副中心”、港口园区所在地,在项目建设方面所承担的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全镇工作主旋律、生命线,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大突破、大提速。

要在组织领导上有力度

党政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加强督导调度,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下去。

要在工作推进上有速度

牢牢把握项目谋划、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等关键节点,健全完善定期调度、督查通报等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确保项目建设高效、快速推进。

要在攻坚克难上有硬度

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勇于担当、勇于创新,主动顶压承压,拿出实招、妙招解决好土地、资金、征迁等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镇党委书记李靖讲话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李靖强调:一是开足马力加油干。各部门各村(社区)要紧密协作、各司其职,抢抓时间,开足马力,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积极谋划、推动优质发展项目落地,力争在全年的不同时期,都有新的成果展现。二是开动脑筋解难题。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我们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们不能遇难而退,而是要想方设法,集思广益去解决项目推进和建设中的难题。三是开阔言路顺民心。走群众路线,问需、问计、问策于民,实施推动港口镇高质量发展的项目,实施符合老百姓意愿的民生项目,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

先进单位和个人受到通报表彰

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

2023年度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

2023年度征收征迁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

2023年度耕地保护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