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墩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宁墩镇人民政府> 基层政务公开> 食品药品监管> 监督检查> 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402-00076 组配分类: 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检查结果】宁墩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暨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7 发布日期: 2024-02-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402-00076
组配分类: 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检查结果】宁墩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暨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7
发布日期: 2024-02-27
【检查结果】宁墩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12:28 来源:宁墩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营造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2月27日,宁墩镇食安办联合梅林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学校开展开学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学校食堂的许可管理、信息公开、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加工制作、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品原材料存放等重点,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此外,现场还同步开展了制止餐饮浪费、食品安全的宣传指导。

下一步,宁墩镇将持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落实落细工作措施,着力提升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水平,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