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402-0008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勇毅前行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梅林镇乡村振兴大会顺利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7 发布日期: 2024-02-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402-0008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勇毅前行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梅林镇乡村振兴大会顺利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7
发布日期: 2024-02-27
勇毅前行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梅林镇乡村振兴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7 19:31 来源:梅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念、担当实干,凝聚力量推进梅林高质量发展,2月27日上午,梅林镇召开乡村振兴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主要负责人、受表彰先进单位及全镇230余名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前播放了《精彩纷呈“梅”一度—梅林镇2023年年终总结片》,通过视频方式展示了全镇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

       会上首先通报了全镇2023年“两项行动”、“多网合一”网格化管理、“梅林好人”评选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上对2023年度村级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征收征迁先进单位及个人、两项行动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秀网格员代表及“梅林好人代表进行了表彰。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针对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村级目标管理考核综合奖颁奖

“梅林好人代表领奖

优秀网格员代表作典型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易秉祥提出:一是肯定成绩,分析形势,坚定做好“三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坚决完成“三农”工作各项重点任务;三是加强领导,强化统筹,汇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