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401-00042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公安局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09 发布日期: 2024-01-09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401-00042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公安局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09
发布日期: 2024-01-09
市公安局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9 15:29 来源:宁国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联系,广泛倾听群众心声,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1月8日上午,宁国市公安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暨警民恳谈活动,来自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江淮义警”、律师、群众代表以及公安局民警辅警家属等各行业领域20余人,以及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健荣,相关警种部门和部分派出所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实地参观了合成作战中心,听取了宁国市公安局关于“宁国110”一年来工作的介绍,让大家深切感受了解宁国市公安局在现代警务运行以及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
  在召开的恳谈会上,大家对近年来警民、警企等合作共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紧紧围绕密切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谈认识、谈打算。与会代表对宁国市公安局在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交通事故预防、校园安全守护以及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优化便民利企举措以及执勤执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健荣表示,希望各位代表们继续关心支持宁国公安工作,多建言、多宣传、多支撑,多监督,不断提升公安工作在群众中的“前端感知”能力,在紧密联系中实现共同增长、共同收获,共同讲述好宁国警民联系的生动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