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路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甲路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402-0005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召开春节前镇村干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6 发布日期: 2024-02-0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402-0005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召开春节前镇村干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6
发布日期: 2024-02-06
甲路镇召开春节前镇村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09:24 来源:甲路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稳步推进春节前各项重点工作,保障群众平安祥和过节。2月5日上午,甲路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镇村干部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两委”成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磊主持。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友平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文件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干部酒驾醉驾和赌博问题典型案例,就春节期间各项纪律要求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提醒。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嵩从优环境、保畅通、保平安和知敬畏四个方面部署工作,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加大对国道村道巡查力度,真正做到除隐患、保安全;要加强垃圾清运频次,保持房前屋后、水系水体、道路沿线干净整洁,扮靓甲路形象;要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及时做好舆情应对处置,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要加强对老年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关爱和帮助,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的春节;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落细落实各项应急准备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镇村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节日期间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镇党委书记陈磊对困难群体再走访再排查、用水用电保障、人居环境、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再安排。他强调,要先用心。正值岁末年初,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认真对照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狠抓落实。要能放心。做到安全底线必须守牢、环境整治必须到位、信访维稳必须抓好、纪律意识必须强化,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都开心。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领导干部请假报批报备制度、应急协调机制,确保值班期间各项工作应对衔接顺畅、处置得力,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