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青龙乡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402-0003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青龙乡:送法治年货,过平安新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18 发布日期: 2024-02-1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402-0003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青龙乡:送法治年货,过平安新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18
发布日期: 2024-02-18
青龙乡:送法治年货,过平安新年
发布时间:2024-02-18 08:49 来源:青龙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春将至,为不断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全民普法氛围,1月27日,青龙乡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联合在“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青龙乡龙阁村,开展“送法治年货、过平安新年”活动。


“竹娃”的法治小铺摊位上人头攒动,普法工作人员通过摆设普法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及现场宣讲等形式,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宪法、反电诈、禁毒等法律法规知识集中宣传,就村民们关心的热点、难点法律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一份法治春联、一盒普法餐巾纸、一个反电诈小挂件……再加一本宪法和民法典,这样一份满满当当的法治年货就打包完成,带着新春祝福和法律知识送到了现场群众手中。

“与法同行大吉大利”,在美好的祝福中圆满结束送法治年货活动。本次活动共送出“法治年货”礼包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5余次、发放民法典、宪法、反电诈、禁毒等宣传资料200余份,让青龙乡“法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