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402-0008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云梯畲族乡:奋楫扬帆启新程 共谱畲乡新篇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5 发布日期: 2024-02-0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402-0008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云梯畲族乡:奋楫扬帆启新程 共谱畲乡新篇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5
发布日期: 2024-02-05
云梯畲族乡:奋楫扬帆启新程 共谱畲乡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2-05 14:43 来源: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龙腾盛世迎新年,机关工作谱新篇。2月4日下午,云梯畲族乡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暨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两个排查见底专项行动大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主要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由乡长钟晓晋主持。

会上,五大平台负责人、农业农村办、社会事务办、生态文旅办、财政办、乡村振兴站、各村(总)支部书记结合市政府工作报告、我乡重点工作进行发言,其他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内容进行总结与展望,对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及2024年工作计划谈想法、明目标、理重点、说举措,为推进云梯畲族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乡党政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汇报发言,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总结成绩、分析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大家在研讨交流中凝聚了共识,在相互启发中解放了思想。

副乡长雷何环在会上宣读了《宁国市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两个排查见底”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就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展开部署,并要求工作中要做到宣传提醒到位,走访摸排到位,督办督效到位,高效高质做好本次专项行动工作。

乡长钟晓晋就做好2024年工作,从以下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在经济发展上取得更大进步;二是在乡村振兴上谋求更多突破;三是在生态宜居上实现更大作为;四是在城乡建设上展现更高品质;五是在民生福祉上拿出更实举措;六是在政府建设上下更大力气,并要求全体干部在2024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过紧日子的决策部署。

乡党委书记彭国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了开展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一是沟通交流,谋划思考2024工作重点;二是吹响号角,传达市重点会议精神;三是隐患排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四是强调纪律,做好节日值班值守,廉洁过年。随后他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紧盯重点项目,坚持“热工作、冷思考”,以工作高质量促进畲乡发展高质量;二是落实举措、谋定后动、一抓到底,做好开局谋划,强化要素保障,以任务协同发力推动项目落实落地;三是压实责任、拉高标杆、开局起步,保证主动作为、以我为主、自我加压,以高标准要求开启畲乡2024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