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塘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方塘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402-0000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干部讲堂】方塘乡举办第二十五期“干部讲堂”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1 发布日期: 2024-02-0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402-0000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干部讲堂】方塘乡举办第二十五期“干部讲堂”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1
发布日期: 2024-02-01
【干部讲堂】方塘乡举办第二十五期“干部讲堂”
发布时间:2024-02-01 10:36 来源:方塘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4年2月1日下午,方塘乡在乡大会议室举办第二十五期“干部讲堂”,乡青年干部董彦行主持,汪蔡阳进行分享,全体乡干部参会。

       运动能够强身健体、愉悦身心,但也需警惕不科学、不合理的运动给身体带来的损伤。汪蔡阳以“运动损伤的预防与处理”为主题,分析了运动损伤产生的原因,介绍了软组织损伤、韧带扭伤、关节脱位等常见的运动损伤及其处理方法。最后,汪蔡阳从思想上提高重视、运动前做好热身、加强易伤部位的训练等角度提醒大家有效预防运动损伤,帮助大家建立了对运动损伤的全面认识和把握。
        通过本次“干部讲堂”的学习,大家进一步意识到运动的重要性,掌握了科学运动、规避损伤的秘诀。下一步,方塘乡将继续关注全体干部的工作作风和身心状态,督促全体干部既要开展好本职工作,也要练就健康好体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