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401-0011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致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31 发布日期: 2024-01-31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401-0011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致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31
发布日期: 2024-01-31
致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4-01-31 10:13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外出务工返乡朋友:

您们好!

回望2023年,你们怀揣梦想,远赴他乡,用双手创造财富,以实干做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开放包容、敢为人先、艰苦创业的宁国精神。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宁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谨向您们和您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欢迎回家!

过去的一年,在宁国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牢牢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居民就业保障有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人民幸福感不断增强。切切游子意,依依故乡情。相信纵然隔着万水千山,故乡的发展变化,亲人的问候思念也始终萦绕在你们的心头。

征程万里风正劲,翘首以盼待君归。家乡期盼你们归来,家乡建设呼唤你们的身影。宁国发展前景广阔,干事创业大有作为,留在家乡同样可以成就一番事业,更方便照顾家庭、孝敬父母、教育儿女。我们诚邀你们返乡就业创业,将你们在外学到的知识技能带回来,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我们也将全力提供最暖心的政策和最优质的服务,努力让每一个外出务工返乡的你感受到最真挚的情谊。

虚位以待,“职”等您来!正月初八至正月十五期间,我局将在“春风行动”期间举办“百场招聘·助你上岗”系列招聘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届时将有近300家优质企业提供8000余个岗位。了解具体详情,可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 (www.ahggzp.gov.cn)、宁国市就业服务网(www.ngjyfw.com)、宁国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媒介,求职咨询:19956348047,政策咨询:4017360。

唯有门前津河水,春风不改旧时波。衷心希望你们抓住家乡新一轮改革发展的良机,留乡就业创业,与家乡人民携手共建美丽宁国,共创美好未来,共享幸福生活,实现共同富裕!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宁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