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401-0009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召开政企“下午茶”暨规上企业新春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26 发布日期: 2024-01-2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401-0009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召开政企“下午茶”暨规上企业新春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26
发布日期: 2024-01-26
梅林镇召开政企“下午茶”暨规上企业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10:03 来源:梅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4日下午,梅林镇召开2024年政企“下午茶”暨规上企业新春座谈会,镇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镇直部门负责人、镇域规上企业代表参会。

      座谈中,宁武新材料、永钢铸业等23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对企业运营现状、发展难题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梅林镇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共商发展之策,共话美好未来,为新一年梅林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党委主要负责人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各企业家为经济发展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会议强调,始终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不动摇;要顺应形势、注重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提升发展的动力;要担好责任、提高意识,守好安全与环保的底线;要强化服务,镇直部门全力做好助企纾困工作,用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