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墩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宁墩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401-0014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墩镇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29 发布日期: 2024-01-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401-0014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墩镇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29
发布日期: 2024-01-29
宁墩镇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15:26 来源:宁墩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29日上午,宁墩镇在五楼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大会,宁墩镇党政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书记、各企业负责人及优秀员工代表、外地务工人员代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永兵主持会议。

会议播放了宁墩镇宣传片,副镇长李皆就2023年宁墩镇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宣读了“助企稳岗留工、提振市场活力”的文件政策。镇党政班子成员对荣获发展贡献奖的五家企业及九名优秀员工代表进行了表彰,并发放了奖牌和证书,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镇党委书记肖峰同志发表总结讲话,肯定了2023年各企业对宁墩镇发展的贡献,并对2024年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并强调,要清醒分析局势,奋勇争先,以更大的格局抢抓发展机遇;要坚决锚定目标,攻坚克难,以更实的举措夯实发展基础;要务必强化担当,苦干实干,以更硬的作风激发创业热情。

表彰大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宣传惠企政策,倾听企业心声,关怀员工想法。企业代表畅所欲言,主要就人才招工、安全环保、招商引资几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党委副书记张勤和副镇长李皆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面对面反馈,对铸造行业整改提升工作、用地指标、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企业用工等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永兵指出,宁墩营商环境好,企业的市场、资金、发展都有保障。下一步计划加大为企服务力度,对于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方面困难或者需求,党委政府会全力以赴协助解决。



党委书记肖峰强调,企业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业态,保持好状态,把握时代风口,谋求更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