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401-00246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全市体育单项运动协会年度考核表彰大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31 发布日期: 2024-01-3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401-00246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全市体育单项运动协会年度考核表彰大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31
发布日期: 2024-01-31
全市体育单项运动协会年度考核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31 16:58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0日上午,2023年度全市体育项运动协会表彰大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银,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汤梅,市教体局班子成员、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各体育单项协会负责人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方园主持。

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雷明东宣读体育单项运动协会考核结果文件;市教体局党委委员、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周文敏,市教体局党委委员许竞龙为先进协会颁发奖牌;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雷明东,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卫琳为先进协会颁发奖金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汤梅为优秀协会颁发奖牌;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银为优秀协会颁发奖金。

会上,教体局体育科负责人通报了全市2023年度体育社团组织工作,市足球协会、市长跑运动协会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发言。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他在肯定协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全市体育社团组织工作还存在层次不高、影响不够、发展不优等问题。他强调,各协会在新的一年要抓好三件事:一要抓队伍。进一步优化人员配备,建立起层次高、专业强、服务优的协会班子,积极吸纳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参与协会,充分发挥理事会的领导核心作用;二要抓规范。加强协会组织管理,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制度创新、业务活动、人才建设、公益服务等方面工作,鼓励引导多元投入,増强体育协会自我造血能力;三要抓品牌。要组织更多群众参加全民健身活动,在活动过程中逐步树立自己的品牌。要利用自身优势,采取市场化的运作,2024年承办一批省内外高水平的群众体育赛事,扩大我市群众体育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