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401-0023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教体局部署2024年寒假期间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3 发布日期: 2024-01-1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401-0023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教体局部署2024年寒假期间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3
发布日期: 2024-01-13
市教体局部署2024年寒假期间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3 17:37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2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2024年寒假期间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中小学师德师风分管负责人,幼儿园园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雷明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事科就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学校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紧盯寒假、周末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纯正学风教风;要强化宣传教育,注重正面引导。组织教师学习《校外培训行政处罚暂行办法》,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自觉拒绝有偿补课,传播教育正能量;要严格教师管理,接受社会监督。加强教师从教行为管理,向社会公布监督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要开展专项治理,严格责任追究。及时开展自查工作,将有偿补课治理作为近一段时间师德师风建设的重点工作来部署。

雷明东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做到八个到位一是宣传到位。要认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让全体教职工知晓《关于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的通知》内容;二是制度到位。完善师德师风制度,并执行落实;三是排查到位。发现违反师德师风现象苗头,要及时治理;四是警示到位。要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并保证教育效果;五是责任到位。责任人要明确各自职责,并认真履职;六是弘扬到位。要积极弘扬教师中的正能量,树立典型优秀师德旗帜;七是批评到位。发现问题要及时批评,对教师要严要求,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八是反思到位。要经常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提升师德师风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