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60X/202308-00176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02 发布日期: 2023-08-0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60X/202308-00176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02
发布日期: 2023-08-02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2 09:58 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庆锋带队深入基层和部分企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南山办事处鸡山村,慰问组看望了征收征迁一线职工,询问协保工作进展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对大家在高温天气克服困难依然攻坚表示慰问。
      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生园区,慰问组深入安徽天马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慰问该厂一线工人,送去矿泉水、饮料等清凉物资,并叮嘱企业做好安全生产、职工防暑降温等防护工作。“很高兴落户在宁国,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仅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还深入园区送来关心。”该企业责任人表示,很感谢这样的贴心活动。
      此外,我局将陆续分批赴19个乡镇,慰问为全市流失耕地找回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基层自然所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