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塘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方塘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401-0008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热点聚焦】方塘乡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29 发布日期: 2024-01-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401-0008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热点聚焦】方塘乡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29
发布日期: 2024-01-29
【热点聚焦】方塘乡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10:46 来源:方塘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4年1月25日上午,方塘乡在大会议室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老同志们齐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方塘乡党委书记沈浩、党委副书记张继华等参加座谈,党委副书记甘成军主持。

      会上,张继华通报了2023年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安排,分析了当前全乡旅游发展经济形势。她表示:2023年全乡紧扣“发展是第一要务”这一主题,咬定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克难求进,实现了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项目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农业、旅游、社会环境稳步提升,多项经济指标创历史新高,经济运行呈现出速度快、质量高、后劲强的良好态势。

      随后,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围绕推动方塘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沈浩代表乡党委、政府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应,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表示:乡党委、政府将会认真研究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努力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干部的生活,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努力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生活上关心老同志。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保持高度的为民服务热情,共同推动烟雨方塘高质量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