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卫生健康> 公共卫生> 卫生监督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401-00158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卫健委主任何祖文带队检查卫生健康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29 发布日期: 2024-01-29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401-00158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卫健委主任何祖文带队检查卫生健康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29
发布日期: 2024-01-29
市卫健委主任何祖文带队检查卫生健康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9 10:49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力做好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月29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何祖文带队对我市医疗机构、托育机构开展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市人民医院、健民医院、宁国恩吉拉托育服务中心,对机构内部消防灭火设施运行情况、用电用气安全管理、职工安全知识培训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制定落实情况、值班值守情况等重点领域进行了督导检查。
  何祖文强调,做好医疗机构和托育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单位要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深入贯彻“两个至上”重要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扎实开展重大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市卫健委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原则,常态化开展全系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以查促改、闭环管理,不断提升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治理能力,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