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青龙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401-0006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青龙乡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22 发布日期: 2024-01-2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401-0006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青龙乡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22
发布日期: 2024-01-22
青龙乡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09:33 来源:青龙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确保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1月11日下午,在乡小会议室青龙乡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顾程主持。乡分管领导、乡普查办工作人员及各村普查员参加会议。会上,乡分管领导传达与学习宁国市普查办会议精神及要求,会上强调:

各个普查人员要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严格把控时间节点,按时、按量、按质完成普查工作;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采用公众号、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等,线下采用大喇叭、悬挂横幅及发放普查告知书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的广度与深度,提高五经普的知晓率,营造全民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普查员要树立安全意识,严守底线意识,规范使用普查资料,普查数据不得随意对外流传,做到依法普查,科学普查。

为提升“两员”队伍素质、普查实操水平及入户技巧,普查办工作人员在会上指出普查登记过程中应注意各项细节及数据填报的逻辑关系,对固定资产累计折旧、营业利润、应付职工薪酬、应交增值税等重要指标就如何取数进行了详细讲解,确保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有效性。

下一步,青龙乡将把经济普查工作作为现阶段重点工作来抓,严格执行普查方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普查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