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校园新闻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311-00115 组配分类: 校园新闻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家校齐抓共管 保障食品安全——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举行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30 发布日期: 2023-11-3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311-00115
组配分类: 校园新闻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家校齐抓共管 保障食品安全——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举行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30
发布日期: 2023-11-30
家校齐抓共管 保障食品安全——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举行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15:29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校食堂管理水平,增强社会各界对学校食堂工作的监督,让家长深入了解学校食堂,1130日,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举行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来自八年级的11名家长代表走进食堂,零距离、全方位了解食堂备餐的全过程。

在食堂负责人的带领下,家长代表实地参观了学校食堂,了解了食品储存、加工、烹饪、设施设备、食品留样等情况,清晰直观地感受了学校对食品安全与学生餐饮质量的严格管理。

参观结束后,副校长张文和马晓辉与到校家长开展了短暂的座谈,聆听了家长对于食堂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家长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家长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开发区实验学校在食堂管理上的工作大家有目共睹,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孩子在校食堂就餐,家长十分放心。

活动最后,家长来到学生餐厅,与自己的孩子共进午餐,体验学生餐品。

该校将以此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食堂工作管理,不定期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让更多的家长参与到学校食堂的管理工作中来,进一步增强家长对食堂服务质量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