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401-0007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扣好“青”廉人生“第一粒扣子”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1 发布日期: 2024-01-1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401-0007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扣好“青”廉人生“第一粒扣子”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1
发布日期: 2024-01-11
梅林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扣好“青”廉人生“第一粒扣子”
发布时间:2024-01-11 20:54 来源:梅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文化建设,抓好廉洁从业源头教育,提升年轻干部能力素质,1月10日,梅林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当清廉 为政当守正”青年干部廉政座谈会,镇纪委书记主持会议,12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镇纪委书记以“廉洁自律从青年开始”为题,为青年干部讲了一堂具有现实意义的精彩党课,围绕“四看四不要”四个方面,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要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期望和重托,同时通过列举多起典型案例,警示青年干部要以案为鉴,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帮助青年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随后与会青年们纷纷踊跃发言,围绕自身岗位,通过“说感想、谈思路、话廉洁”,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廉洁履职的工作体会。


       此次座谈会让年轻干部深受触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进为民情怀、苦练业务本领,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好本职工作,以过硬素质和严谨作风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