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路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甲路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312-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31 发布日期: 2023-12-3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312-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31
发布日期: 2023-12-31
甲路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31 14:43 来源:甲路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9日下午,甲路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贺天超同志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友平通报了宁国市纪委两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并就元旦节期间值班、安全、报备、廉洁四项工作做具体要求。

  会议为王凌、刘平两位同志举行了荣退仪式,对以两位同志为代表的离退休同志多年来为甲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同时,欢迎两位同志继续发挥自身的经验和智慧,为推动甲路发展作出新的、持续的贡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嵩就各部门岁末年首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他强调,各村、各部门要统筹好2023年攻坚收官和2024年布局开篇,要算好经济账,对好考核账,交好民生账,谋好发展账。紧盯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民生保障等事关民生稳定的大事,做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小火亡人”宣传、农民工工资清欠、安全饮水、困难帮扶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镇人民安心、安全过好年。同时,也要提前谋划梳理明年重点工作,列出时间表、画出施工图,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