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民政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124U/202401-00015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宁国市民政局2023年12月份市长热线及政民互动回应关切汇总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03 发布日期: 2024-01-0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124U/202401-00015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宁国市民政局2023年12月份市长热线及政民互动回应关切汇总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03
发布日期: 2024-01-03
宁国市民政局2023年12月份市长热线及政民互动回应关切汇总
发布时间:2024-01-03 08:13 来源:宁国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问题:来电人父母坟墓在宁国市本地,因政策征地需要迁墓至公墓做墓碑,但宁国市殡仪馆只允许8个人姓名在墓碑上,认为不合理,来电求助。

      回复: 核查情况:因来电人反映市殡仪馆墓碑刻字问题,进行求助。我局同宁国市殡仪馆进行了电话沟通了解情况,殡仪馆工作人员对当事亲属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告知了风险事项,并提供了解决方案。由于来电人在外地,未直接参与沟通,对具体情况不太了解。 处理情况:已同来电人说明事情处理情况,建议来电人加强亲属间的沟通,统一意见,指定墓穴持证人进行具体问题沟通办理,宁国市殡仪馆将竭诚为家属服务。 回访情况:经回访,来电人表示家属意见已经统一,下一步将委托持证人进行具体办理,对问题沟通情况表示认可。下一步,宁国市民政局将继续同来电人保持沟通,协助其合理解决具体问题。



      问题:碧桂园山河一品与西津河畔之间的道路及其向东延伸的道路原来叫玉屏路,现在改成了向阳路,不知道路命名的规则及程序,为何改名?造成了不动产登记地址的道路与实际道路名称不符。另,既然改了就所有的道路标识都要更改,不要有的是“向阳路”有的仍然是“玉屏路”。

      答复:   根据宁国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城市道路桥梁命名更名的通告》(宁政〔2014〕34号),我市已将规划用名“向阳路”正式命名为“玉屏路”(道路起止点为港口路至仙霞北路),您反映的路段为“玉屏路”,设置的路牌标识没有及时更正,我局将尽快督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或拆除。感谢您对民政工作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