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312-0010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举办第三十一期干部学习例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8 发布日期: 2023-12-2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312-0010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举办第三十一期干部学习例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8
发布日期: 2023-12-28
梅林镇举办第三十一期干部学习例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14:42 来源:梅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228午,梅林镇干部学习例会(第三十期)在镇四楼会议室如期举办。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川主持会议。

 

组织集中观看吴秋瑾同志专题片《一路芳华映初心》,引导党员干部以吴秋瑾同志为楷模,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敢于奋斗,为推动梅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川通报违规吃喝情况

 

王冰、张秀芳、周姝言、周聆萱四位同志从自己的工作领域出发,为大家分享了政策解读、工作经验。

 

(王 冰《项目工作》)


(张秀芳《梅林镇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办法解读》)

 

(周姝言《“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解读》)

 

(周聆萱《梅林镇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解读》)

 

组织20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在章佳根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前进方向。

 

会议还对城乡医保、党建、省卫生乡镇复审、流失耕地找回、元旦期间安全及消防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