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乐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胡乐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436/202312-0004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胡乐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唐海宾赴胡乐镇督查宣绩高铁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5 发布日期: 2023-12-2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436/202312-0004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胡乐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唐海宾赴胡乐镇督查宣绩高铁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5
发布日期: 2023-12-25
唐海宾赴胡乐镇督查宣绩高铁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5 15:11 来源:胡乐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1日下午,宁国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一行赴胡乐镇督查宣绩高铁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市直相关部门、建设单位负责人及我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督察组听取了中铁十四局等建设方关于宣绩铁路站前三标维稳工作、市直相关部门及属地政府就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前期摸排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唐海宾强调,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根治欠薪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做好是本职工作。第二要细化工作举措,落实主体责任。项目建设各责任方思想认识要到位、工作举措要落实、应急预防要强化,要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做到谁用工、谁负责,不推诿、不扯皮。第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承建方要搞清问题,落实制度,确保农民工工资能够落实到位。第四要坚持群众路线,树牢宗旨意识。属地政府涉群众问题不回避、不敷衍,用“心治”促“心安”。

下一步,胡乐镇将严格贯彻根治欠薪专项行动统一部署安排,强化工作衔接机制,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不再“忧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