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路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甲路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312-0001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咬定目标 聚焦重点丨甲路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8 发布日期: 2023-12-1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312-0001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咬定目标 聚焦重点丨甲路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8
发布日期: 2023-12-18
咬定目标 聚焦重点丨甲路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14:51 来源:甲路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5日上午,甲路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磊主持。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友平部署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重点对平台访问量、用户活跃度、信息公开、群众满意率等各项数据指标进行调度。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嵩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流失耕地找回、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镇党委书记陈磊强调,要肯定成绩,提振信心。今年以来,全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项目建设、集镇更新、交通会战等工作均稳中有进、进中提质,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镇村干部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结果。因此更要改变“慢”“粗”“虚”的工作作风问题,增强等不得、拖不得、慢不得的危机感,重塑再造踏实肯干、冲锋在前的干部形象,持续营造人心思干、人心思进的浓厚氛围,展现甲路镇村干部风采。要锚定目标,争先进位。现正处于冲刺目标管理考核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聚焦工作进度,比学赶超争先进,要聚焦工作亮点,想方设法创品牌,要聚焦工作难点,攻坚克难展形象,要聚焦工作堵点,群策群力聚人心,要聚焦工作成效,统筹谋划见真章。各村要对标工作要求、集中时间精力、全面检视盘点、系统查漏补缺,要“了好篇”,“结好尾”,做到优势项目保先进、必争项目争先位、潜力项目深挖掘、短板项目再发力。要满弓紧弦,圆满收官。聚焦关键,保障省级中心村、自来水管网、水利、道路交通、移民等项目加速建设。聚焦稳定,扎实推进信访积案化解,紧盯农民工欠薪等岁末年尾高发信访隐患,确保守牢稳定防线。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抓好安全生产、消防、交通、供水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守牢安全底线。扎实推进防返贫动态监测,做好年底困难群众关心慰问。确保安全平稳圆满打好“收官之战”,让全镇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