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312-00160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人民医院2023年度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面试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8 发布日期: 2023-12-18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312-00160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人民医院2023年度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面试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8
发布日期: 2023-12-18
宁国市人民医院2023年度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18 16:28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3年宁国市公开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公告》,现将宁国市人民医院2023年度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领取面试通知书

审查时间:2023年12月21日(星期四)下午2:30-5:00。

审查地点:宁国市人民医院本部门诊大楼七楼人事监察科
审查方式:报名人员携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专业资格证、规培合格证等报名材料原件在审查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复审通过的,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并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电话通知。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12月22 日(星期五)7:45—8:15面试人员报到,8:15未到达集中候考区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宁国市人民医院西区门诊二楼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三、面试形式、流程及要求

(一)面试形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专业测试”的方式进行,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40分钟(结构化面试15分钟,专业面试25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其中结构化面试成绩占40分,专业测试成绩占60分。
(二)面试流程:面试人员在集中候考区现场抽签面试顺序——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指定区域进行结构化面试(每位考生15分钟)——进入候考室候考——进入面试考场,面试结束后,统一进入专业测试区域依次进行专业测试(每位考生25分钟)——考场外等候——公布成绩——离开考场。
(三)面试要求:
1.面试工作采取封闭式管理,考生须持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面试地点,面试未结束前,中途不得离开。面试人员进入集中候考区时,手机等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入候考区,相关物品上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违者按违纪处理。
2.面试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完成结构化面试和专业测试。考生参加结构化面试和专业测试时只报抽签编号,报考岗位,不得说出本人姓名。
3.面试人员必须服从管理,遵守有关考场纪律,严禁一切违纪违规行为,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本《公告》由宁国市人民医院人事监察科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563-4011395
监督电话:0563-4037820


2023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