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312-0002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以雪为令齐上阵 闻雪而动显担当——南山街道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0 发布日期: 2023-12-20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312-0002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以雪为令齐上阵 闻雪而动显担当——南山街道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0
发布日期: 2023-12-20
以雪为令齐上阵 闻雪而动显担当——南山街道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0 08:44 来源:南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8日,寒潮来袭,风雪齐至,我市迎来了第一场较大降雪,积雪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为清扫道路积雪,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南山街道组织党员、群众、志愿者等共同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白云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志愿者清理积雪严重路段,方便群众出行。

  南河社区全体社区干部积极开展除雪活动,为社区门口及周边商户门前路边扫除积雪。

  创业社区组织动员物业公司开展铲雪清雪活动,方便业主出行安全。

  城南社区组织志愿者扫除小区道路积雪,为小区居民提供安全通道。

  12月18日晚,独山村积极做好道路除冰防滑工作,在村内道路撒盐除雪,清理路障。

  千亩村在辖区内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万福村清理道路积雪,消除安全隐患。

  高村村重点对村内陡坡弯道处积雪清理清运。

  津南村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保障道路通畅和村民的安全出行。

  街道上下将继续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做好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工作,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凝心聚力守护家园平安。

  在此也提醒广大群众朋友们,雨雪天路面湿滑,外出请注意防寒保暖,缓步慢行,注意出行安全,同时,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恶劣天气出行请及时关注路况信息,牢记出行注意事项,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行车视线,行驶过程中要注意避让车辆及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谨慎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