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12-00011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23年“长江禁捕执法管理”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2 发布日期: 2023-12-12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12-00011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23年“长江禁捕执法管理”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2
发布日期: 2023-12-12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23年“长江禁捕执法管理”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16:44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让更多人民群众走进、了解、参与、支持和监督农业农村局长江禁捕工作,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12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公安局以及群众代表和乡镇(街道)、村代表等开展了“长江禁捕执法管理”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采取现场观摩、座谈讨论和征求意见等方式进行,了解市农业农村局在我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运行情况。活动增强了群众对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的知晓度、认同感,提升了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活动中,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长江禁捕涉案渔获物无害化处理和农业执法大队在禁捕工作中没收、清理的渔具集中销毁工作。

  最后,代表们来到市农业执法大队座谈。座谈会上,市农业执法大队长丁建国做了宁国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工作汇报,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双喜介绍了市农业农村局在长江禁捕执法管理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打算,并与参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代表们现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长江禁捕执法管理”工作高质高效提供了思路和方法,活动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标。
  此次活动通过多角度、零距离的观摩体验,搭建了我市农业农村局与群众沟通的桥梁,以政民互动的形式,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为做好我市“长江禁捕执法管理”工作奠定坚实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