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99802061L/202303-0012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策宣讲进基层】宁国市组织开展安全用药进社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06 发布日期: 2023-03-06
索引号: 11341702099802061L/202303-0012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策宣讲进基层】宁国市组织开展安全用药进社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06
发布日期: 2023-03-06
【政策宣讲进基层】宁国市组织开展安全用药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1:39 来源: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宣传和普及药品安全知识,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社区用药环境,3月1日,宁国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宁国市人民医院的执业药师到城东社区开展了安全用药进社区活动。

       宣传活动以大讲堂方式开展,为他们讲解药品相关法律法规、慢性病药物正确使用和保存、假劣药品鉴别等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用药安全常识,并进行现场咨询,发放安全用药知识宣传册。

       通过安全用药宣传活动开展,帮助广大社区居民掌握基本的假劣药品辨别知识及正确服用药品、保存药品的方法等相关知识,增强广大居民安全用药意识及违法经营行为的防范能力,进一步提高公众家庭安全用药和科学储存药品的意识,营造药品安全全民参与、全社会监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