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峰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 基层政务公开> 食品药品监管> 公共服务>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312-00029 组配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开展“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1 发布日期: 2023-12-1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312-00029
组配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开展“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1
发布日期: 2023-12-11
竹峰街道开展“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11:15 来源:竹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引导群众提升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一个月来,竹峰街道在辖区开展了主题为“安全用药 健康为民”的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

安全用药月进家庭。11月中下旬,竹峰街道督促干部、群众、商户线上开展两轮“安全用药知识答题”活动。

安全用药月进学校。12月4日,竹峰街道志愿者通过电子屏、学校课间活动向老师和学生发放了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药品安全科普知识折页等,集中宣传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法规制度,科普安全用药理念和使用知识。

安全用药月进机关。12月8日,竹峰街道在每周五机关干部大会上播放2023年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视频。集中宣传了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医疗器械管理条例等法规知识。

安全用药月进村。12月11日,竹峰街道在竹峰村开展安全用药月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手册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家庭安全用药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药品科学素养,普及了家庭用药常识、用药相关注意事项,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