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极乡人民政府>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02764753563W/202312-00015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南极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疾控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接种通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6 发布日期: 2023-12-06
索引号: 11341702764753563W/202312-00015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南极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疾控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接种通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6
发布日期: 2023-12-06
宁国市疾控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接种通告
发布时间:2023-12-06 15:18 来源:南极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宁国市疾控中心九价HPV疫苗将于12月1020:00宁国市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中开放线上预约,限宁国市适龄女性(户籍居民或居住半年以上非户籍居民)。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一、预约开放时间

预约开放时间:12月10日20:00开始,约满为止!

  二、预约名额

九价HPV疫苗600人份。

  三、疫苗简介:


疫苗名称
九价HPV疫苗
接种对象
9-45周岁女性
接种部位
上臂三角肌肌肉注射
免疫程序
第0, 2 ,6个月各接种一针剂,共三针剂。
预防病毒
预防HPV6/11/16/18/31/33/45/52/58型病毒
患急性疾病、严重慢性疾病、慢性疾病的急性发作期和发热者
三个月内使用过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
已接种过任一类型HPV疫苗者(二、四、九价HPV疫苗)
备孕,妊娠及哺乳期,或者生理期痛经者
两周内接种过其它任何疫苗种类(如新冠疫苗、狂犬疫苗、破伤风疫苗等)
疫苗
价格
1328元/针(包含接种服务费),3剂共3984元。
温馨
提示
本次接种支持支付宝、微信、现金支付方式,不支持医保支付



  温馨提醒:疫苗费用均在现场支付,要求私下转账的一定是诈骗,谨防上当受骗!



  四、预约须知:

1.仅限接种者本人实名账号预约,一个身份证号只能预约成功一次,不可代约;
2.本期预约接种满额后通道即刻关闭,即使后面取消预约,该名额他人也无法预约,请谨慎预约。
3.本次九价HPV疫苗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适用年龄为9-45周岁!

  五、预约流程

1.关注宁国市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关注“宁国市疾控中心”公众号,或扫码关注。


2.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方“预约体检”打开“HPV疫苗预约”,即可直接进入预约通道。

3.进入预约界面,点击“我的”完善个人信息资料,准确完整填写后保存。



4.点击“接种点”,选择“宁国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选择相应的HPV疫苗——“立即预约”。预约开启后,灰色“暂未开始”变成“立即预约”蓝色字样,方可点击进入预约。


5.选择显示有“可预约”字样的日期,选择时间段,点击“预约”


6.确认信息无误,点击“确定预约”。如成功预约,如下图提示,可点击查看预约信息。预约成功者,也可在“我的”——“预约信息”查看

提示: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预约接种时间,并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很重要!!!)


预约接种须知

1.预约成功后,无须电话咨询,预约日期即为实际接种日期,不可更改。若出现预约日期无法前来接种的情况,名额自动作废并且不可转让!
2.首剂次预约成功,其余二、三剂次不再预约,只需要按照首剂次接种点工作人员排好的接种程序进行接种。
3.接种当天请务必携带以下材料:
(1)宁国户籍常住居民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a.本人有效身份证
    b.预约成功信息
(2)宁国非户籍常住居民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a.本人有效身份证
    b.预约成功信息
    c.单位证明、社区证明、公安机关出具的任一类常住证明
4.接种时间:
 12月13日(周三)~12月15日(周五),12月18日(周一)~12月22日(周五),12月25日(周一)12月26日(周二);上午8:00~11:00,下午2:30~4:30,其余时间不予接种。


七、其他注意事项

1.为保证预约流程一致性、预约的公平性,HPV疫苗预约仅接受“宁国市疾控中心”公众号预约,不接受电话及现场预约等方式。

2.预约已成功,但安排接种期间身体状况欠佳者(如发热、使用镇痛药、抗生素或抗炎药等药物、准备妊娠或妊娠及哺乳期),将不予接种,名额均不予保留,建议存在上述情况请勿预约。

3.如近期已接种流感疫苗等其他种类疫苗,需至少间隔14天方可接种HPV疫苗,未达14天者建议暂缓预约。

4. 报名信息请务必认真填写,接种时将核对本人姓名、身份证、户籍证明及预约信息,条件不符者将不予接种。

5.此次开放的疫苗数量有限,很有可能会在短时间内被迅速预约完,如未能预约成功者,敬请谅解!后续批次疫苗,将会第一时间在“宁国市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勿盲目着急拨打电话或前往现场。

6.前来现场接种时,若接种时人数较多,请注意秩序,相互体谅。

7.本次预约最终解释权归市疾控中心所有。

八、接种地址

   宁国市健康大楼二楼市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