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311-0004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日拱一卒、人一我十,冲刺2023!——云梯畲族乡召开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28 发布日期: 2023-11-2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311-0004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日拱一卒、人一我十,冲刺2023!——云梯畲族乡召开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28
发布日期: 2023-11-28
日拱一卒、人一我十,冲刺2023!——云梯畲族乡召开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1-28 15:30 来源: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7日,云梯畲族乡在乡三楼文化宫会议室召开2023年目标考核调度会暨党的建设考核调度会,复盘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相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推动全乡各项重点工作持续优化。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全体乡干部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彭国政主持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2023年目标管理考核基本情况,并对本次考核中我乡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复盘。各考核任务负责同志针对我乡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优势开展了深刻剖析,汇报了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了意见建议,明确了目标,进一步强化了争先进位的思想共识。会议第二部分对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各部门分管领导进行了一一点评,指出要进一步理清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围绕提升成绩抓落实,各有关负责同志要对照自身工作职责,向先进学习,深挖工作中创新性的工作经验,善于总结提炼,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突破。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钟晓晋指出:夯实基础支撑。把夯实基础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常抓不懈,以基础工作为载体,全面提升发展质量,抓好重点工作,确保完成目标,多措并举提升各项工作要求,助推畲乡发展。加强补齐短板。要对照上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结果,查找问题、正视差距,增添措施、补齐短板,全力推进全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力争在本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加强对上协调。要加强对上沟通,结合任务指标,进一步加强与市直对口单位对接,多总结、常汇报、勤交流,全力争取上级部门支持,确保夯实常规指标,争取加分项目,避免减分出现,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守牢考核底线。要守牢考核风险底线,确保指标不失控、不失分,严防发生“一票否决”等情况;要及时请示汇报,打好提前量,合力攻坚。

    乡党委书记彭国政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各项收官工作,他强调一是刀刃向内,以我为主。分管领导和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汇报,寻求更大力度的支持和指导,争取工作主动权;要坚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讲究方法、科学应变,根据上级政策的调整,主动应变求变、勇于刀刃向内,积极创新改革,力争为考核工作创造最好条件。二是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各部门要加强通力协作,对考核要求做到精准发力,准确把握考核内容、材料规范、方式方法和数据要求。要立即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协调联动、合力攻坚,全力抓好各项高质量考核指标提升努力交上一份高质量的发展答卷。三是拉高标杆,压实责任。要充分发挥畲乡优势,树牢时间观念,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一体推进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和全乡重点落细落实、争先进位,努力走好新的赶考路。加强考核问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开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