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311-0002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市举办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专家讲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30 发布日期: 2023-11-3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311-0002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市举办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专家讲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30
发布日期: 2023-11-30
我市举办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30 10:04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我市举办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专家讲座,邀请行业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进行现场授课。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出席并致辞,副市长梅骏国主持会议。合肥工业大学相关专家,市直相关单位、部分乡镇分管负责人及全市汽车零部件、耐磨铸件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杜德林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讲座的各位专家、嘉宾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宁国市始终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把实体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大力实施科技创新“1341”发展战略,为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杜德林表示,希望大家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深化对科技创新工作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拓宽产学研合作领域,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支持校企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携手打造高层次人才实习实训基地、高效能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高水平产业转型升级基地。

会议期间,合肥工业大学教授、省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张代胜,合肥工业大学教授、省铸造学会理事长苏勇分别作了《宁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调查分析报告》《陶瓷/金属复合耐磨材料研制与应用》专题讲座。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我市主导产业持续有力发展提供了有效路径和探索方向。(来源:宁国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