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311-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山街道:走到群众身边办实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27 发布日期: 2023-11-27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311-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山街道:走到群众身边办实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27
发布日期: 2023-11-27
南山街道:走到群众身边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3-11-27 08:31 来源:南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宁国市南山街道始终站好基层第一班岗,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把群众的事当自家的事办,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为群众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


  近日,南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为老人办理社保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业务的时,了解到宁国市老年公寓内还有部分老人因腿脚不便等原因不能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养老认证业务的情况。第一时间与街道负责人社工作的同事商议,决定马上送服务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朋友身边解决实际的困难。在交接好手头的工作之后,2人顺路将来办业务的2位老人送回了家。
  在宁国市老年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2人利用皖事通APP开展现场验证,为十余位未办理认证的老年朋友办好了业务,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热心周到的服务,获得了老年朋友的一致点赞。
  接下来,南山街道将持续聚焦“一改两为”,重点关注“一老一小”等弱势群体,充分借助“掌上办、网上办”的数字资源优势,努力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切实解决老年群众“认证难、办事难”等问题,持续深化送服务上门等工作,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