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10-00033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11 发布日期: 2023-10-11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10-00033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11
发布日期: 2023-10-11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1 20:04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1日,市长杜德林在东二楼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副市长梅骏国、李华、钟云辉、旦增卓嘎参加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先龙、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及省有关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文件精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措施的通知》《关于印发安徽省贯彻落实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部署总体工作实施方案和近期举措的通知》文件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措施全力促发展惠民生的通知》文件精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文件精神,并听取讨论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听取了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及运价定价机制改革,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县级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基本医疗保险2022年度基金预算执行及2023年度基金预算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其它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