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墩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宁墩镇人民政府>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310-00121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墩镇2023年9月份市长热线12345来电反映的问题和回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09 发布日期: 2023-10-0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310-00121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墩镇2023年9月份市长热线12345来电反映的问题和回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09
发布日期: 2023-10-09
宁墩镇2023年9月份市长热线12345来电反映的问题和回复
发布时间:2023-10-09 10:08 来源:宁墩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宁国市宁墩镇宁墩村洪桥村村民组村民邵先生来电反映:其家的移动电视无法播放中央台及安徽台。现来电求助要求当地移动进行维修,请经办单位联系来电人处理。

宁墩镇政府答复:经调查核实:来电人邵先生,宁墩镇宁墩村人,经核查该户使用非法地面接收设备小锅子,宁墩镇村干部多次上户宣传此小锅子为非法地面接收设备不允许在使用,并建议该户更换网络电视,该户以网络电视收费较高为由,不愿意承担此费用拒绝更换网络电视,目前宁墩镇有移动网络电视与电信网络电视可以使用。98日上午,已派人前往该户家了解情况并维修,并再次建议该户更换网络数字电视,仍拒绝。

2.群众匿名来电反映:宁国市宁墩镇纽乐村潘五组中有几十棵古树,因上一届村委会在树根附近铺水泥导致古树即将枯死,现来电求助,请经办单位核实处理。

宁墩镇政府答复:经调查,94日上午,宁墩镇林长办技术人员和纽乐村工作人员到纽乐村潘坞组大树窠古树群实地调查,该古树群20198月挂牌保护,均为三级古树,树种枫香。现场发现有两株古树出现枯枝现象,属古树老化正常枯死,古树树根周围都留有一定空间未铺水泥,对古树正常生长不会造成影响。同时,宁墩镇及时向林业事业发展中心报告,为防止枯死树枝掉落造成行人安全,请求安排古树修复项目,今后宁墩镇和纽乐村将密切关注,加强古树群管理。

3.宁国市宁墩镇纽乐村朱村伍村组村民曹先生来电反映:其表示2022年该村委会在其不知情的前提下将其田地征收,用于造房建设,现来电咨询缘由,请经办单位做好解释予以答复。

宁墩镇答复:经调查,曹先生反映地块系宁墩镇纽乐村移民创业发展中心项目(二期)项目规划用地部分地块,于2022428日与友诚苗木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先生)签订协议转让至宁墩镇纽乐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针对该地块,曹先生陈述其只是与友诚苗木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先生)签订租赁协议,不是转让协议;友诚苗木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先生)陈述为一次性买断地块(附相关证明一份,见附件),同时表示近期将安排当时管理人员进行资料查找,证明相关事项。

4.郁先生来电反映:202391917:30宁国市新马巷3号宁墩中心小学附近路边在办展销会,大量摊贩摆摊影响市容和行人通行,现来电投诉,请经办单位联系来电人处理。

宁墩镇答复:宁墩镇立即派执法人员前往展销会现场实地查看,在现场核实此处展销会位置位于宁墩镇集镇永泰路,督促摊贩有序排列在道路两边,确保不影响交通安全,同时执法队与展销会负责人商议,经展销会负责人同意,商家将于922日搬离我镇。 下一步,宁墩镇将继续加大对集镇路边临时摊贩的管理以及周边的卫生环境巡查力度,以确保摆摊不影响市容和行人通行。同时宁墩镇加大对集镇交通状况的监督和指挥,确保道路畅通,行人安全通行。 已于20239201042分与来电人回访,来电人表示满意。

5.群众匿名来电反映:自2018年以来,宁国市宁墩镇宁墩村第五组一直未将村内集体作物售卖的费用分配给村民。现来电投诉,请经办单位核实处理。

宁墩镇答复:经宁墩镇政府调查,宁墩村下辖共19个村民组,原第五组现为黄泥岗村民组,自2018年以来均无集体作物售卖。 经多方调查,2017年以来征收黄泥岗集体土地共计补偿款177730元放至集体账目暂未分配,用于集体支出约一万余元,今年村民组会议决议通过黄泥岗村庄整治工程出项目的整治款由村民组集体资金承担,剩余集体资金待村庄整治结束后,再召开村民组会议决定资金处置方案。下一步宁墩镇会将持续跟进此笔款项后续处理方式。

6.杨先生来电反映:其在宁国市宁墩镇宁墩村村民委员会大楼安徽新季元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现已离职。其表示该公司拖欠其20236-7月工资共计约12000元至今未发放,现来电投诉,请经办单位联系来电人处理。

宁墩镇答复:经调查,来电人就职公司为宁国市新季元公司,该公司67两个月的工资确实没有发放,新季元公司承诺928日下午之前将其工资发放完毕。宁墩镇与来电人联系,将情况反馈后来电人表示接受、理解和支持。

7.杨先生再次来电反映:2023925日通过市12345热线反映关于反映宁国市安徽新季元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拖欠工资问题,2023927日宁国市答复:“经宁墩镇政府调查,来电人就职公司为宁国市新季元公司,该公司67两个月的工资确实没有发放,新季元公司承诺928日下午之前将其工资发放完毕”。来电人表示该公司截至2023928日下午18:00多都未发放工资。现来电投诉,请经办单位与来电人联系处理。

宁墩镇答复:经核实:经与来电人联系,他做事的公司为宁国市新季元公司,该公司67两个月的工资确实没有发放,新季元公司承诺928日下午之前将其工资发放完毕,由于未跟会计对接好,会计27日就请假出去了,新季元公司928日与来电人联系表示107日付清其工资,且来电人已经同意了。后来来电人又打热线反映,107日上午宁国市新季元公司已经将来电人工资付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