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311-0004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举办第二十九期干部学习例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1 发布日期: 2023-11-0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311-0004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举办第二十九期干部学习例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1
发布日期: 2023-11-01
梅林镇举办第二十九期干部学习例会
发布时间:2023-11-01 16:23 来源:梅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日下午,梅林镇干部学习例会(第二十九期)在镇四楼会议室如期举办。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帅昌盛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帅昌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安徽材料工程学校高级讲师、宁国市家庭教育协会副会长许蕴娴老师为镇村干部作“传承家风 共创文明”家庭教育主题讲座。许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解了关于家风家教的相关内容,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建设良好家风的重要性,以及家风家训的内涵和传承价值,并结合生活实际,向大家传授如何培育良好家风,引导基层干部重言传、重身教,深入了解家风家教的丰富文化内涵,自觉将家风建设融入工作和生活中。大家纷纷表示家风是每个家庭的传统风尚,要以自身行动传承优良家风,将文明家风观念牢记在心间。

       会议还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流失耕地找回、防返贫动态监测、森林防火、交通安全、多网合一、防溺水、消费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