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路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甲路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310-0017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倪志品赴甲路镇调研南部山区东西向通道杨南路工程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31 发布日期: 2023-10-3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310-0017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倪志品赴甲路镇调研南部山区东西向通道杨南路工程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31
发布日期: 2023-10-31
倪志品赴甲路镇调研南部山区东西向通道杨南路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3-10-31 15:00 来源:甲路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9日下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赴甲路镇调研南部山区东西向通道杨南路工程建设,市政府副市长李华,市委办、交运局、文旅局、甲路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倪志品在杨南路高坑岭段听取了该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展等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倪志品指出,交通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一要加强协同配合,敢于攻坚克难,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道路早投用、早见效;二要严把质量安全关,坚守底线、筑牢防线,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严格、落实上再加力,全力保障项目安全有序推进;三要充分发挥道路的旅游开发价值,结合当地旅游特点,打造具有镇域特色的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