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路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甲路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310-0017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30 发布日期: 2023-10-3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310-0017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30
发布日期: 2023-10-30
甲路镇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14:48 来源:甲路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下午,甲路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调度会,党政班子成员、各目标考核责任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嵩主持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刘道林通报了我镇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得分情况,对我镇近三年考核情况进行分析,解读了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指标文件并作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陈磊强调,一是思想上重视到位,要紧盯差距短板,进一步完善措施。各分管领导要对照考核办法、考核指标,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逐项进行梳理,做到指标任务清楚、问题短板清楚、提升措施清楚。二是举措上落实到位,要紧盯考核指标,进一步强化责任。各分管领导要把责任层层压实到位,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针对重点工作,要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进度账,进一步将目标任务细化,将目标任务落实到每日、每周、每季度,真正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三是责任上明确到点,要担当尽责,勇当先锋。全镇上下发扬好“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树立好“大局意识”,全力以赴完成好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将责任扛在肩上,以重实干、重成绩的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全镇各项重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为甲路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